公交司机真暖心 开私家车帮迷路老人找到亲人

2018-05-25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衣彦飞 曾雪琴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4日讯 半岛记者24日获悉,5月22日上午,八旬的赵老汉因犯迷糊,独自乘坐公交车从原胶南来到青岛市区,转悠了上百里地后,在返回途中迷了路,不知该往那里走。幸亏公交隧道巴士公司21路线公交驾驶员潘文欣及时发现,将他带回了公交团岛停车场。潘文欣了解情况后,与老人的家人取得了联系,最终开着私家车将老人送至西海岸新区的中国石油大学附近,家人将其接回家。

  据老人的儿子赵先生介绍,其父今年80多岁了,由于年事已高,记性不是太好,时常犯糊涂,也经常自己走丢。“我不止一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为了老人的安全,建议最好给家中老人系上黄手环,或者在老人的口袋里放上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的纸条,方便联系。”潘文欣提醒广大市民。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