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警察紧张 无证司机加速逃跑被拘留10日

2018-05-25 08: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周茂平 通讯员 王海涛 姜鲁

  胶州何某因醉驾被吊销驾照,5月22日何某无证驾驶车辆在尚德大道路遇交警检查点时突然加速闯过检查路段被执勤交警拦下,最终何某被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10日的处罚。

  



  5月22日下午3时许,胶州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尚德大道执勤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时,一辆银色轿车即将驶入检查路段,走走停停在即将经过检查点时突然加速行驶,闯过检查路段,执勤民警立即将其阻拦下来。

  执勤民警让其熄火下车接受检查,驾驶人何某表示“看见警察紧张,把刹车踩成油门了。”当执勤民警对驾驶人的证件进行检查时,驾驶人何某表示驾驶证忘在家中未带。

  随后执勤民警将驾驶人及车辆带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查询得知驾驶人何某因醉酒驾驶,驾驶证被吊销,属于无证驾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驾驶人何某处以罚款1000元,拘留10日的处罚。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无证司机 胶州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