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途中撞车暂缓处理 民警先带学生参加考试

2018-06-09 09: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王洪智 通讯员 宋学友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8日讯 莱西一高考学生在骑电动车前往考点参加考试时,不慎与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巡逻民警发现后,鉴于学生急于参加考试,经现场协调后先行用警车带着没有大碍的学生参加考试,而通知学生家长前往处理事故,保证了学生能够及时顺利参加考试。

  6月8日7时50分左右,莱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五中队指导员杨秀清等人在高考点周围开展治安巡逻,在南京路与威海路路口发现一起事故,一名穿着校服的学生骑电动车与一轿车相撞,学生坐倒在地上。

  经了解,这名学生正是准备前往考点参加考试的,民警拨打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后对学生做了初步检查,确认学生并无大碍可以参加考试。为不耽误学生考试,杨秀清与轿车驾驶员沟通,由民警先行带学生去考试,随后通知学生家长到现场处理事故,轿车驾驶员知道对方是高考学生后,也表示理解。随后,杨秀清等人用警车送考生前往考点,在途中还不断对考生做心理辅导,让他放松心态,不要紧张。8时10分许,这名考生被及时送到了高考考点。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2018高考指南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撞车 高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