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4000元现金的哥没动心 及时送公司寻到失主

2018-07-10 07: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臧婷婷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9日讯 7月8日,市民陈女士和爱人一起出门看望朋友,两人在大连路市场门口搭乘了交运温馨的士公司鲁UT1161号出租车,前往兴隆花园小区。下车时,他们不慎将随身携带的一个黑色小包掉落在车座底下。王华博师傅随后去加气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个装有4000多元现金的小包,及时送到公司寻找到了失主。

  据了解,小包里有个钱包,钱包里装了10多张银行卡,还有现金1200余元,另外还有一个信封里面装了现金3000元。信封里装的3000元是陈女士给朋友的礼金。发现小包丢失后,两人没有车票,第一时间报了警,随后又挨个给出租车公司打电话寻找。当电话打到交运温馨的士公司的时候,工作人员仔细核对,确定王华博捡到的黑色小包正是陈女士丢失的,失物得以物归原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的哥 现金 失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