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交警查获13名酒司机 其中竟还有驾校教练

2018-07-22 08: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维印 胡永绪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1日讯 20日,半岛记者从城阳交警大队获悉,19日晚,城阳交警大队与派出所联合夜查,设点3处,查获13名酒司机。其中,两辆轿车司机弃车逃跑被民警追回。一辆教练车遇民警急忙停车,原来是驾校教练酒驾,经测试,这13名司机酒精含量达到酒后驾车的标准,均被处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

  当晚9时30分,一辆黄色教练车沿阿里山路由西向东驶来,在距离夜查点约200多米远的地方,突然将车驶入路右侧闭灯停车。民警断定其中有猫腻,便朝教练车走去。见民警过来,该男子下了车。

  民警闻到该男子身上散发出一股酒气,面对询问,男子坦承自己喝了两瓶啤酒。经酒精吹气显示,男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78.9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据了解,教练车司机姓管,53岁,当天晚上,管某在家喝了两瓶啤酒后,妻子有事要回市北区,管某饮酒后驾驶教练车去车站送妻子,遇民警夜查,心里害怕,急忙停车躲避。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