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椅服务好才能走更远

2018-08-10 08:2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朱昌俊

  近一两年来,公共场所不知不觉多出了很多共享按摩椅。记者调查发现,这些按摩椅在高峰时段生意不错,但只躺不按的现象也不少。另外,是否定期清洁、维修,卫生、安全等也成为共享按摩椅能否走得更远的不确定性因素。(8月8日《钱江晚报》)

  这些分散在机场、影院等公共场所的共享按摩椅,所争取的其实就是人们在等待空闲里的碎片化时间,让处于快节奏中的都市人获得片刻的休憩时光。从创意和需求上看,共享按摩椅应该有市场前景。不过,共享座椅本身的维护、卫生问题,也涉及到消费者权益与公共安全。监管部门有必要针对一些常见问题采取必要的监管措施,制定一些标准,避免出现管理和安全盲区。无论是对消费者的权益保护,还是对共享按摩椅的长远发展,都有必要。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按摩椅 服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