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开幕 水幕电影梦幻上演

2018-08-12 09: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2日消息 8月11日晚,第28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城阳会场在青岛羊毛沟花海湿地盛大开幕,正式开启为期16天的全民狂欢。开幕式在现场最“炸”的演出特效中激情上演,来自央视《星光大道》,山东电视台《我是大明星》,卫视金牌节目《笑傲江湖》等众多综艺节目的明星云集羊毛沟,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集观赏、娱乐、演艺于一体的大型狂欢文化盛宴,当天共吸引近万名游客共享狂欢盛宴。

  



  世界动车小镇里的啤酒花园

  这里是机车故乡、动车母港,这里是青岛世界动车小镇,这里有国家高速列车技术创新中心,这里有最“唯美大气”的啤酒节狂欢会场。本届啤酒节的举办地羊毛沟花海湿地是城阳区全力打造的世界动车小镇的后花园,占地近300亩。为本届啤酒节量身定制“全民狂欢会场”,总投资约550万元,面积约6000平米,会场创新采用了膜结构的建筑风格,造型自由、轻巧、柔美,颇具时尚和艺术感的外观设计,与羊毛沟花海湿地的自然环境完美融合,成为本届啤酒节的一大亮点。全民狂欢会场内还配置了一流的灯光、音响、LED屏幕等专业演出设备,将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流的视听享受。此外,在主会场西侧还有两个啤酒大棚,面积约1万平方米,两大啤酒节畅饮区各具特色,遥相呼应,可容纳近万名游客一起哈啤,尽情畅饮。会场处处闪耀的动车元素,将满载啤酒节所带来的欢乐和激请奔向世界各地、洒向四面八方。

  



  国际化文化和经贸交流平台

  本届啤酒节期间,为让足球世界杯的激情得以延续,主办方准备了多种青岛以及德国、捷克等世界各地的啤酒,将举办各具国家特色的啤酒主题日。特邀前来城阳区参加“哥德杯”世界青少年足球赛的五大洲300余支青少年足球队及随行人员加入主题日活动,为啤酒节注入浓郁的国际足球元素。为突出“节庆搭台、经贸唱戏”的办节理念,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贸交流,啤酒节期间将向驻青外国商协会和外资企业友人发出特别邀请,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友人搭建文化和经贸交流平台,让国际民俗文化、足球文化和啤酒文化精彩碰撞,让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合精神,在这里得到更绚丽、更多彩的传承与发展。

  



  唯美梦幻的水幕电影

  本届啤酒节创造性的将啤酒节和水幕电影节两大节日进行了结合,来自国内专业团队采用国际顶尖LED灯光、火焰、5D投影等技术,在羊毛沟河东岸打造出了5层楼高的大型水幕,将激光、影像、光影与羊毛沟河完美结合,采用现代化的灯光科技展现《苍龙出海》《金凤飞翔》《裸眼3D圣诞城》《中国脸谱》《花开富贵》《美女戏水》等10多部震撼视觉的光影盛宴,巨型水幕电影与羊毛沟的夜空融为一体,产生一种虚无缥缈和梦幻的感觉,场面更显宏大,气势磅礴,带给游客们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与民共享的狂欢演出

  为让本届啤酒节更具共享性和参与性,啤酒节主办方在全民狂欢会场之内举办了精彩缤纷的狂欢演出,例如与山东卫视金牌栏目“我是大明星”强强联手,于8月17日至19日启动为期三天的海选活动,这个活动为广大有艺术特长的市民朋友搭建平台,走上“成名”之路。此外,在本届啤酒节上每逢周六、周日,还将举办各种主题夜。除了8.11开幕式和8.26闭幕式之外,还有 “8.12摇滚狂欢夜”、8.14“哥德杯”足球狂欢夜、“8.18二人转喜乐会”、“8.25Dj dancer电音之夜”、8.20-8.22武林大会--“超级搏击王”等专场演出。倾力打造时下最流行、最有情怀、最具视听冲击力的狂欢盛宴,力求让游客们广泛参与其中,感受啤酒文化的魅力,享受与家人朋友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通讯员 王作岩  记者 徐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