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宁汇凯德店两次吃出头发 顾客最终获赔180元

2018-09-04 09:45   来源: 信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网9月3日讯 在峰宁汇吃饭,期间两次吃出头发,这一遭遇让市民刘女士对峰宁汇凯德店的食品卫生产生质疑。记者了解到,在双方经过协商后,峰宁汇凯德店最终给予刘女士十倍赔偿共计180元。

  8月30日下午,刘女士下班后前往峰宁汇凯德店吃饭,期间点了一碗牛肉面,在吃之前,刘女士习惯性的先把面搅拌了几下,发现有一根长头发掺杂在面当中,但是她没有过多在意,“商家也有偶尔失误的时候,也是可以理解的。”

  随后,刘女士喊来服务员,重新换了一碗。在吃到一半时,再次发现头发,让她瞬间没有了胃口,“这次是一根短头发,主要是已经出现过一次这种情况了,我觉得商家接下来制作的过程中一定会很注意,真是气人啊。”眼前的情况,让刘女士在气愤的同时又感觉不可思议,峰宁汇牛肉面中两次出现头发,让她不禁对店内的食品卫生产生质疑。

  据刘女士介绍,自己经常在峰宁汇吃饭,从未遇到过吃到头发的情况,“监控就在我吃饭位置的上面,头发是否是我放进去的,可以调监控查询。”对此,该店负责人的解释为,可能是牛肉面里面的黄花菜中掺杂的,并不是面中所带。

  峰宁汇青岛区域的负责人表示,对顾客的遭遇表示歉意,并承认这是店面的问题。“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我们会对顾客予以十倍赔偿,如果顾客感觉到身体不适,经过相关检验单位检验证明是我们的原因,我们会负责到底。”

  截至发稿,记者从刘女士处了解到,双方经过协商已经达成一致意见,自己收到了峰宁汇的十倍赔偿款共计180元,并得到承诺书一张。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凯德 峰宁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