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2018-11-05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5日消息  根据《市南区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推进小组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第二阶段工作的通知》(区推进小组发〔2018〕2号)要求,市南区文化新闻出版局认真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研讨。

  由局主要领导带头领学,通过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八讲)、市长孟凡利同志在全市招商引资和投资促进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结合正在组织举办的2018青岛婚恋文化周,聚焦建设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国际会议目的地、国际著名旅游度假目的地、更具竞争力的服务业发展新高地、更加令人向往的品质生活新高地等方面,谋划新思路、新举措,助力建设时尚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区。

  通讯员 华天予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文化局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