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胶州康明眼科十分钟让您彻底摆脱”老眼昏花”

2018-12-17 09: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代社会不信科学不行啊!我被这老花眼折磨得是苦不堪言呐,多亏青岛康明眼科医院,仅仅用了十分钟就让我摆脱了老花眼,真是神了!”

  今年54岁家住西海岸新区的任先生,来到青岛康明眼科医院办理完住院手续后,见到大夫的第一句话就是:”大夫,我要做老花眼手术!”

  据了解,任先生的老花眼也有年头了,因为平时工作繁忙,治病的事情一拖再拖,由于受老花眼的影响,任先生看远看近都不清楚,戴眼镜也不管用,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这次,在家人的陪伴下来康明眼科医院就是想彻底解决老花眼对自己的困扰。

  经过详细而全面的检查发现任先生还患有白内障,任先生的眼部条件符合植入多焦点人工晶体的要求,通过综合研究以及准确的计算,最终确定眼睛的人工晶体度数,由有着上万例手术经验的薛永强主任为任先生主刀。

  术后,任先生异常高兴,欢天喜地的对我们的医护人员说:“感谢康明眼科医院,不仅治好了困扰我多年的老花眼,还一并帮我治好了白内障。现在,我眼睛不花了,你们墙上的照片,我看的很清楚,看手机、手表、报纸也没问题,总之,看远看近都好得很,工作起来那就更没问题了,我很高兴,谢谢你们!”

  



  多焦点人工晶体的植入

  同时解决白内障和老花眼问题


  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生活条件的大幅提高,大家都开始注重健康、纷纷保养起来,即使到了六十多岁仍然可以精力旺盛的工作。虽然很多中年人看上去年轻健康甚至在运动场上也不服年轻人,但有一个器官却显得“力不从心”,就是眼睛。比如,手机字号要调到最大、说明书都要拿的好远才能看清。

  



  随着医疗的进步,许多认为不可能的事情,都已经一一被实现了,其中多焦点人工晶体的出现,更是眼科界的一大进展。

  由于多焦点人工晶体的特性,除了针对白内障患者的需求以外,希望解决老花眼和近视问题并摆脱眼镜束缚的人群也能适用,并在术后获得优质的视力。手术过程耗时不足10分钟,可以说,多焦点人工晶体植入重新定义了高端白内障手术,并翻开了老花眼矫正手术新的历史篇章。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韩玉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厉害 摆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