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桂利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

2019-04-11 16: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刘桂利是2009年1月进入公交从事驾驶工作。先后在103和120这两条线路公交车上为乘客服务。

  从事公交驾驶员十余年工作中,他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干好本职,在这样一个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牢记企业使命,用自己的行动体现企业核心价值,坚持服务乘客的宗旨,为乘客所想,察乘客之所虑,帮乘客之所急。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身的价值。

  在工作中他将自己好的一面有效的展示出来,服务过程中他会非常耐心解答乘客询问,令乘客非常满意;在班组管理中,刘桂利能够和班组成员紧密团结在一起,查找每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求同存异,将班组成员凝聚在一起,他还主动为公司进行小施工,公司的大门坏了,他带人去修;公司需要加装洗手盆,他找来旧洗手盆进行安装;收胆室门锁坏了也会有他的身影,他把公司当成了自己的家,把许多工作当成了自己的本分。在雨雾雪恶劣天天,他主动联系冬运突击队成员,和他们一起在车队上抛洒融雪剂,确保头几班车安全行驶,现在驾驶员只要车有毛病,都愿意找刘桂利帮忙。公司设施有问题,也会第一时间想到找刘桂利帮助,赢得了职工的赞誉。

  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2018年5月2日下午18点48分许,刘桂利驾驶120路2740号车从铁路北站东广场开往上马停车场,当行至到湘潭路红绿灯处时,前方一辆白色小型SUV突然亮起了双闪,只见车辆每发动一次就往后退一点,眼看着就要碰到120路公交车上了,驾驶员刘桂利赶紧停稳车带着掩木下去,给前方小型车车轮下放上掩木,避免车辆继续往后溜车,经询问得知该小车原来变速箱坏了发动不了,正好坏在红绿灯处,刘桂利发动车厢里的两名乘客帮忙把小型车推到路边上,避免了堵车现象。

  在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多次被评为集团级劳动模范及安全行车标兵等称号。除了在工作中尽心尽力为乘客提供便利服务之外,业余时间,我们“萤火之光”团队,为更好的服务社会、乐于助人,我们要把这份正能量传递下去。让更多的爱心人员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中。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