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正强 第七分公司

2019-04-11 16: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正强,2010年11月进入公交集团,已有9个年头,是城阳第七分公司的一名驾驶员,同时担任着906路线一组服务委员一职。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他每天在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积极响应分公司组织号召的一些志愿者活动、工作热心的他,闲暇之余带领着整个班组爱心小团队参加一些有意义的活动。

  2月15日下午1点半左右,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接到一个特殊的表扬电话,是一位经常带着小孙女去城阳世纪公园游玩儿的老太太(李奶奶),打来的表扬电话。经了解得知,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李奶奶乘车带着3岁大的小孙女去世纪公园游玩儿,途径报关学院附近时,看到了这感人的一幕,几位穿着公交服装的员工,正在填补一处坑洼的路面。经多方打听李奶奶才获知,原来这是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906路线的驾驶员师傅,他们利用班后的时间,顾不得吃饭,一起将坏损的路面填平。李奶奶来电时,告诉我们,驾驶员师傅们的这种做法是一种传承精神,他既传播了正能量,又鼓舞了人们对祖国大家庭的热爱之情。李奶奶特别表示,她3岁的小孙女见到此情此景,所受的启发,比任何言语上的教育都来得受益。

  接到电话后,第七分公司落实,原来修补路面的是906路线的王正强师傅,组织自己小组成员,利用班后的时间,自己带着工具来到报关学院的破损路面处,将破损的路面填平。因906路线途径报关学院站,近期不知什么原因,站点附近的路面出现损坏,未来得及修补,致车辆途经此处时容易出现颠簸、车轮陷坑等现象,为防止意外的发生,几位驾驶员师傅,利用班后的时间,将该路段损坏的路面填平。

  这就是王正强,一名平凡的公交驾驶员,他在平凡无奇的工作岗位上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不平凡,虽然没有什么轰轰烈烈的事迹,他却是许许多多公交员工眼中的实诚人,热心人,也是很多岛城市民心中的好司机。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