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胜 城阳第四分公司

2019-04-11 16:0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王永胜,男,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103路驾驶员,进入公交以来,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用坚实的脊梁扛起对每一位乘客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谱写一曲雷锋的赞歌。

  在工作中,王永胜努力做好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的同时,不断提高服务标准,提升服务质量,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2019年初,发生了一件事情,广大市民与网友无不对其竖起大拇指。

  1月6日下午,王永胜驾驶着103路车行驶至前桃林附近时,突然一位中年女乘客在车厢中晕倒,王永胜立即打开车窗,保持车厢内空气流动,同时将车辆停放至安全位置,随后将该乘客搀扶下车,保证能够呼吸到新鲜空气。期间,女乘客一直想吐,王永胜在一旁默默守候,并且拨打了其家人的电话,同时不停的为其按压手部穴位,直到慢慢的恢复意识。半小时后家人赶到将乘客安全接回家,这时,王永胜才松了一口气,继续驾车前行。事后记者采访,王永胜师傅却不以为意:“这样的事情每天都在发生,作为驾驶员首先应该将乘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我只不过做了一件该做的事情,换做他人,也会这样做的”

  王永胜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了公交驾驶员的风范。一件好人好事,不仅仅反映出王永胜临危不乱,见义勇为的优秀品格,更是折射出公交行业的整体优良风气。

   [编辑: 孙瑶瑶]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巴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