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活动

2019-07-24 10: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4日消息  7月23日,市南区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活动。市南区总工会主要领导及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相关领导一行组成慰问组,到海滨风景管理处、市政工程公司、行政执法局等一线单位和市南区文明志愿者、市南交警、特勤等一线岗位走访慰问职工,活动现场为长期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发放茶叶、绿豆、矿泉水、冰红茶、洗涤用品、便携式水壶等送清凉物资。 

  



  据了解,此次夏送清凉活动从今天开始持续到八月上旬,期间还将给50余家单位送去清凉物资,惠及3800余名一线职工。

  



  进入暑期以来,青岛旅游迎来旺季,尤其是市南区的客流迅猛增长,给城市管理、秩序维护、市场监管工作带来极大的压力和挑战,环卫、绿化、市政等一线工人,公安、交警、综合执法等一线执法人员冒高温、战酷暑,加班加点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维护城区的形象不辞劳苦。工会作为职工的娘家人,在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的同时,通过送清凉活动,表达对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和关爱,同时也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尊重劳动,文明出行,保护环境,爱护家园,为建设美丽城市做出积极贡献。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夏送清凉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