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药品零售环节损害群众利益问题重拳出击

2019-09-17 11: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9月17日消息 据悉,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相关会议和专项整治方案精神,推动崂山区药品零售环节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更加深入扎实开展,崂山区市场局围绕群众关心的痛点、难点、焦点问题,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强化风险防控,认真履行药品监管职责。

  



  崂山区市场局深入摸底排查,掌握各企业的总体分布、管理水平、存在隐患等情况。健全责任体系,筑牢网格基础,每一家药品零售企业监管责任到人。召开药品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暨培训会,对执业药师挂证、不凭处方销售处方药等问题的检查标准进行培训。注重教育警示,强化自查自律。9月6日,组织辖区内198家药品经营企业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以案说法,签订承诺书,强化单位负责人的第一责任人意识。突出点面结合,开展拉网排查,对药品零售企业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检查。

  通讯员 范晓庆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