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2019-10-29 13: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9日消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适应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筑牢广大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思想道德防线,10月25日,市北区法院组织干警赴青岛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干警们依次参观了“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案例”展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展区、“严重职务违法犯罪案例”展区、“重点领域职务违法犯罪案例”展区、“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例”展区,并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一组组鲜活的图片、一个个警醒的案例为干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使大家切身体会树立“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意识的重要性和“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深刻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警示教育深刻感受到了腐败对党、国家、人民、家庭和个人的严重危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腐为鉴,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永葆廉洁本色。

  通讯员 张淦 文 高哲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青岛 法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