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税务局:对市南区200户小微企业做专场培训

2019-11-04 11: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4日消息 10月31日,在市南区就业创业服务月启动仪式暨创业资讯分享会上,市南区税务局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托“同心思源”税务专家工作站,联合区人社局举办了针对市南区200户小微企业的专场培训。

  

活动现场



  培训会上,征收管理科、税政一科、第二税务所业务骨干分别讲授企业版财务软件财务报表报税自动转换、电子税务局功能介绍、小微企业增值税政策讲解、个人所得税六项扣除政策等内容,得到了纳税人热烈响应。会后,市南区税务局为纳税人送上《2019年减税降费政策答复汇编》《国家税务总局减税降费疑难问题50答》《国家税务总局深化增值税改革100问》等减税降费宣传材料,并为纳税人解疑答惑。

  据了解,市南区就业创业服务月期间,市南区税务局与区人社局建立联动服务机制,根据就业创业群体需求,及时提供税收政策宣讲及各项涉税服务支持,通过部门协作为辖区稳就业、促经济贡献力量。

  通讯员 魏义政 刘洋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