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到青岛开发区“取经”

2019-11-06 16: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6日消息 近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徐艳副局长一行6人来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交流纳税服务工作,开发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世虎、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与纳税服务科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交流活动。

  



  李世虎副局长代表开发区税务局对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大家首先来到办税服务厅实地参观,对办税服务厅推行的导税服务“九个一”、窗口服务“九部曲”、错峰办税提示等优化服务新举措及网页版电脑并联叫号系统、云桌面填表导航等优化办税新模式纷纷称赞,徐艳副局长讲道,“你们推行的导税服务‘九个一’、窗口服务‘九部曲’提炼的很简练也很到位,我们得记下来回去好好研究借鉴。”

  



  随后双方就办税智能化软硬件建设、优化办税服务流程、压缩业务办理时间、办税服务厅青年干部激励、外包人员考核管理、提高纳税人满意度、税法宣传、纳税人培训等纳税服务工作展开了深入座谈交流。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取长补短、互通有无。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开拓了双方纳税服务工作的视野,对提升纳税服务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 丁文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