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税务局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专题培训

2019-12-25 17: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2月25日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涉税专业服务信用管理,促进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及从事涉税服务人员依法诚信执业,提高税法遵从度,12月25日,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开展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重点讲解了《涉税专业服务操作手册》《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并详细介绍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信用积分指标体系及积分规则。2019年度的涉税专业服务信用评价将于2020年4月底公布,税务机关将根据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从事涉税服务人员信用状况,实施分类服务和监管。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服务的规范性,为涉税专业服务监管与信用评价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后邀请纳税人使用问卷星参与涉税需求调查,广泛征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对税收政策执行情况和纳税服务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市北区税务局将结合纳税人意见建议进一步通过信用评价机制引导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加强自我监管,推动其不断拓展发展空间,同时积极搭建税务机关、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和纳税人三方沟通机制,力争为辖区内纳税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纳税服务。

  通讯员 于洁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