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区“两会”现场送出政策“新年礼包”

2020-01-08 17: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月8日消息 1月8日,青岛市市北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在会议现场搭建税法宣传平台,税务干部“面对面”为代表委员讲解2019年个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办理要点、专项附加扣除等政策。

  



  会议间隙,代表委员们纷纷来到宣传展台对个税问题进行咨询。“个税改革后采用累计预扣法,由于累计工资增加,适用预扣率由3%升至10%,这就是有的月份工资没涨,税额增加的原因,但全年总税款是减少的。”在听完税务干部的讲解后,区政协委员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付建表示:“今天的个税宣传十分及时,个人所得税关系到每个员工的切身利益,我会将今天的政策带回去,让大家都能收到国家发放的改革红包。”

  此次税法宣传进区“两会”,与两会代表交流税收动态,解答税收新政,征询意见建议,既增进了两会代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又及时回应了社会各界对个税改革和减税降费政策等事项的关切,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发展新局面凝聚力量。

  通讯员 于洁 徐卉函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