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海水浴场今正式纳客 营业时间到晚上9时

2008-07-29 06: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28日讯 今天,从第六海水浴场传来好消息,他们将于7月29日正式开门纳客,目前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记者了解到,第六海水浴场的营业时间延长到晚上9时。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第六海水浴场,经过整理的浴场海滩显得特别干净。第六海水浴场的韩场长告诉记者,最近一段时间,他们为浴场的开放做了大量的工作,他告诉记者,清理浒苔结束后,为了更好地给海滩美容,先后有一万吨的沙子撒到了浴场的海滩上,现在浴场比以前更美丽和清洁。为了防止意外的发生,他们的救护队员还专门进行了演练和培训。另外,浴场每天上午9时开始营业,一直开放到晚上9时。 (本报记者)

昨日热点:

撞伤后女孩被扔在偏僻路上 其家属寻求目击者

青岛站惊叹声中“回归”

国际奥委会主任评价:"青岛奥运村美得超预料"

儿子去世儿媳改嫁 老人靠卖蛋供孙子考上大学

新增千辆出租车昨日完成招标 将实行公车公营

7500万元"重现"胶州古城 30处文化遗存将修复

火车票预售期改为三天 8月1日前开放东售票厅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浴场 纳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