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平高速月底全线贯通 驾车去平度仅需一小时

2008-08-22 06:4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记者 刘纯来 通讯员 吴磊)今天记者从市公路局获悉,全长6公里的即平高速即墨段施工已近尾声,这段路通车后即平高速将全线贯通。届时,市民驾车到平度仅需一个小时。

    记者了解到,即平高速公路即墨段全长6公里,穿越多个街道乡镇,目前正在铺设路面最后一层沥青,整个施工工程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于本月底全线贯通。据悉,这6公里路段通车后,将与青银高速对接,车辆不用再绕行济青高速和荣乌支线去平度了,可以沿青银高速公路直奔平度,1小时之内可轻松抵达。配合荣乌高速青岛段、潍坊段、东营段106公里的全线通车,青岛去北京的车程将实现在6小时以内。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30亩地胜300亩地 青岛因奥帆基地战胜秦皇岛

青岛出台三住房保障办法 限价房不超过85平米

大到暴雨今袭岛城 周五逐渐结束

外籍帆船运动员逛商场 离开前忙采购中国礼物

卖主未按约定时间过户 车仅卖2万还赔上1.8万

车上吐酒还打伤的哥 被判赔各种费用近5万元

即墨男子全身烧伤 为给父亲治病儿子缓交学费

岛城柴油供应紧张局面结束 成品油短期不降价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