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青年银行大厅遭暴打 银行无一人出面令心寒

2008-09-23 05: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2日讯 “一个男的抓住我的头就撞广告牌,当时流了很多血,我向银行的工作人员求救了5次,他们竟然都坐着不动,没有一个人出面帮我。”今天,24岁的曹女士在中山路附近的一家银行里遭到暴打,起因是她在查询机前查询账户时,提醒一男子离她远一点,不想惹怒对方招来暴打。银行方面否认工作人员置之不理的说法。

>>>意外

提醒对方离远点遭暴打


    今天下午3时许,记者见到了被打的曹女士,她头部缠着厚厚的绷带,衣服上还有不少血迹,腿上还有伤痕。“我刚在医院处理完伤口,头上缝了3针。”曹女士告诉记者,她本来高高兴兴地去银行查公司发了多少钱,没想到竟然在银行里遭到了一顿暴打。

    据曹女士介绍,今天11时50分,她来到中山路附近一家银行的自助区办理业务。“我在终端查询机上操作时,排在我后面的一位男士就站在我旁边,我觉得他离我实在太近了,就提醒他往后退一下。”曹女士没想到,这句“善意提醒”给她招来了横祸。“那个男子听后就用手指着我开始骂脏话,骂得非常难听。”曹女士忍不住和他理论起来,两人起了争执。“他一边骂我还一边用手指戳我的脸。”曹女士试图推开这名男子的手,该男子随即抓住她的头发,狠狠地撞向了身后的一个广告牌。“我一下子就被撞蒙了,躺在地上,感觉头在流血,他又上来狠狠地踢了我几脚。”曹女士告诉记者,最后,一名来办业务的男青年把行凶男子推到一边,曹女士赶紧拨打了110报警。该男子看曹女士报警之后,又冲上来打了曹女士几拳,慌忙跑出银行驾车离去了。

>>>哭诉

银行无一人出面很寒心

    “最让我寒心的是,我被打了四五分钟,前后五次向银行工作人员求救,但是他们都坐在那里看,没有一个人出来帮我。”提起银行的态度,曹女士表示非常寒心。“我一直觉得银行是一个公共场所,应该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地方,从来没想过在银行里会挨打,而且竟然还没人管。”曹女士告诉记者,该银行没有一个保安,在她和该男子争执的过程中,银行工作人员也没有一个人出面进行制止。事发时,银行柜台内外的多名工作人员都目睹了曹女士被打的全过程。“更可气的是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就坐在大厅外面,面对我的呼救,那名工作人员连座位都没有离开过。”

>>>银行

工作人员进行了制止


    顾客在银行里被暴打没人管?今天下午,记者联系上了这家银行的一名工作人员,她承认今天确实有一名女子在银行里遭到暴打,但否认了工作人员没有管的说法。她表示,当曹女士和那名男子起言语冲突时,柜台内的工作人员就大声喝止过,那名男子动手打曹女士时,柜台内的工作人员也第一时间跑出来把两个人拉开了。这名工作人员说该银行因为面积不大,所以没有配备保安人员。

    对于银行的说法,小曹指着自己的头部说:“要是真是‘第一时间’就把我们拉开了,我怎么可能被打得这么重?”

>>>律师

银行有一定的责任


    曹女士表示,她不但要报警惩罚行凶者,面对银行的冷酷做法,还要向法院对该银行进行起诉,为自己讨个说法。对此,齐鲁(青岛)律师事务所的王刚主任表示,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客户在银行办理业务,银行就有义务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消费场所。曹女士在银行大厅内遭到暴打,银行负有不可推卸的连带责任。山东万桥律师事务所的李滨律师也表示,当公民在银行内进行金融交易时,银行有义务保障客户的人身安全。对于此事,银行有过失,应该承担一定的责任。

(本报记者)



昨日热点

忘取银行卡丢失一万八 刘女士盼有人提供线索

奶企停产鲜牛奶倒进沟 莱西近百奶农损失惨重

米粉豆浆替代不了牛奶 巧克力结石患儿不能吃

岛城本周有两股冷空气来袭 昼夜温差逐渐加大

火车站到轮渡要价20元 现场执法者称不能管

银川西路昨晨发生车祸 出租越野相撞一死三伤

时装周"三千佳丽"为美艳PK 外模演绎暴强睡姿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行大厅 暴打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