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吃着牛肉粉一捧硬币砸来 女孩头部流血不止

2008-11-10 05: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9日讯(实习生陈晓 记者 李雯)“我们在牛肉粉店吃饭时,孩子被一把硬币砸伤了。”傅女士告诉记者,9日下午1时30分,她带着女儿和11岁的侄女到宁夏路的好一家牛肉粉吃午餐。吃到一半时,突然有人从门口扔进了一大把一元硬币,当时傅女士的侄女正在低头吃饭,正好被硬币砸中头部,流血不止。坐在其旁边的一位女顾客头部也被砸中,额头鼓起了一个肿块。“事发时店内的服务员只顾抢地上散落的硬币,没有一个人问问孩子情况。”傅女士说,她赶紧带着侄女去医院。

    9日下午,记者联系了到了好一家牛肉粉宁夏路分店,一位接线的服务员称店内负责人已去派出所,他不方便透露情况,随即挂断电话。目前,警方正在调查处理之中。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民航降价抢客源 致使乘飞机比坐火车还便宜

大冷天内衣秀

胶州将成“陆上港口”城市 有望实现年利税亿元

五处扒手出没地"曝光" 市民外出乘车需注意

1386套经适房年内开售 售价4000元/平米左右

岛城首例兼并案:“小老弟”吃掉“老大哥”

发条短信能查他人身份 核查身份不会泄露隐私

供热缴费该听哪方? 热企闹纠纷居民没了底

刺激经济,大项目归来 青岛地铁再度起航(图)

青岛一小伙骑马上班 因买车贵挤公交遭罪(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硬币 砸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