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套经适房月底配售 大卢家疃经适房便捷齐全

2013-07-01 08: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30日讯(记者 吴琼)位于隐珠街道大卢河以东、黄海路以南的240套大卢家疃城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购工作正在进行中,现已经村(居)、镇(街道)初审、公示后,进入区级审核阶段。

  为加快审核进度,黄岛区住房保障机构从各镇(街道)抽调工作人员,对所报申购资料认真复审,并通过入户调查、回访申请人等方式,确保申请资料真实有效。

  记者从黄岛区住房保障办公室了解到,2013年大卢家疃城市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购工作,计划7月中旬进行市(区)级公示,7月底根据入围申请人家庭住房困难程度进行配售。

  据悉,大卢家疃城市经济适用房交通较为便利,位于黄岛区大卢河以东、黄海路以南,小区不远处就有公交站点,附近学校、医院等设施也比较齐全。根据黄岛区经济适用房发布的预售公告,每平方米的销售基准价格为4245元,配备草房200个,以及105个车库、车位。

  此外,今年5月,山水新城二期的42套廉租房也已经分配完毕。

  2013年黄岛区计划建设廉租房100套、5000平方米,城市经济适用房100套、6000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1878套、19.21万平方米,农民经济适用房1576套、12.43万平方米。其中两河公租房项目中配建的100套廉租房也将陆续推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推荐阅读:

  青岛市户籍新市民符合条件也能享"市民待遇"

  31万人狂欢 青岛李沧万达广场6.29年中庆开展

  240套经适房月底配售 大卢家疃经适房便捷齐全

  上半年十个老旧小区换新颜 4000万元改善民生

  城镇居民不能买农村宅基地 村民办理需走四步

  456套经适房静待入住 昆仑山路经适房开始交房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经适房 青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