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艺节”美术成果展18日开幕 免费展出20天(图)

2014-01-17 18:1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图为张白波的版画《长城祭》



  

图为高东方的水彩《归港》



  

陈锡岩的水彩《谁持彩练当空舞》



  半岛网1月17日消息 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美术馆承办的“青岛市备战‘十艺节’美术成果展”将于1月18日在大学路7号青岛美术馆大殿展厅开幕。届时将展出青岛市美术家备战“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期间的美术创作成果——各类画作58幅,包含中国画、油画、水彩画、版画等。据了解,此次展会的展期为20天,市民可前往免费观展。

  2012年3月,青岛启动了青岛市备战“十艺节”美术作品创作活动,面向全市征集了近400幅美术作品,经过组委会的严格评选,最终选出了50幅佳作,分为中国画、水彩画、油画与版画等四个画种。

  经过精心打磨和二度创作,大部分作品参加了2013年7月在山东省博物馆举办的“十艺节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山东预选作品展”并获得佳绩。

  最终,青岛共有24幅作品,经过层层评选,参加了全国优秀美术作品展览,其中有王伟的国画,杨克山、宋晓阳的油画,于普洁的水粉,陈锡岩、高东方的水彩,张白波、杨越的版画等精品佳作这次都有亮相。

  通讯员 毛公强  文/王君莉

   [编辑: 王好]

相关阅读

十艺节 美术展 展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