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阜安街道新增2所省级示范幼儿园

2014-02-24 13:5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晓婕 通讯员 刘佳元) 近日,记者采访获悉,胶州阜安街道的市南幼儿园和大风车幼儿园以办园环境优美、师资队伍精良、硬件设施一流等特点,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的评估,被确认为2013年度山东省省级示范性幼儿园。据悉,加之阜安辖区的胜利幼儿园、大同幼儿园,阜安现已有4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2月20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南幼儿园园长朱晓燕来到园内,发现教学区、游戏区、寝室、盥洗室、卫生保健室、伙房消毒等设备一应俱全,可谓是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有利身心健康、快乐、生活、学习和成长的儿童乐园。“听到我们幼儿园被评为省级示范园,我特别高兴,建园几年来,在市教体局、阜安办事处各级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我们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也得到了省教育厅专家组的肯定。”园长朱晓燕说。

  随后记者又了解到,阜安辖区的大风车幼儿园胶州园创建于2010年,虽是一所民办幼儿园,但该园规范的管理、全面的发展使得其社会声誉稳步提升,逐步赢得了广大家长的信任与肯定,最终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的评估。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