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荣全国人大代表职务被罢免 为政协原副主席

2014-09-26 07: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25日上午,江西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审议了江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提出的《关于提请罢免苏荣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议案》,决定罢免苏荣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并报送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公告。

  2014年6月14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副主席苏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组织调查。

  随后,全国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经过表决,通过了关于免去苏荣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职务、撤销其全国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

  苏荣,男,汉族,1948年10月出生,吉林洮南人,在职研究生学历,经济学硕士学位,曾任青海、甘肃、江西三省的省委书记。

  据《法制晚报》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