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园派出所整改安全隐患45处 发放宣传材料千余份

2015-01-20 10: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张程 通讯员 张大鹏  杨学良) 自“五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平度市公安局李园派出所按照上级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迅速行动,全警全力,确保工作实效。截至目前,已排查辖区娱乐场所40家、大型商场8家、九小场所83家、中小学和幼儿园12所,整改安全隐患45处,开展集中宣传3次 ,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该所严查消防隐患,防火灾事故。通过认真吸取各地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明确重点,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大对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单位,施工工地,九小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开展无死角集中检查,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同时严管危险品,防漏管失控。对辖区危爆单位持续不断地开展安全检查,并携带专业爆炸物品探测仪深入辖区烟花爆竹重点村庄进行涉危涉爆物品检。重点对涉爆单位、爆破作业单位爆炸物品的审批、购买、使用情况,落实出入库检查、登记制度检查核实。对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一律限期整改。

  此外,强化巡防力度,严防各类案件发生。在重点商场场所、重点时段,加大日常巡控管理,通过对防范薄弱地段、群众密集地段、案件多发地段的高密度巡逻管控,压降辖区不安定因素的发生,不断提高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王泯苏]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