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路公交周六开通 途经四季景园、齐鲁医院等

2015-05-28 09: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7日讯(记者 马正拓) 记者27日从市运管局获悉,为满足鲁信含章、四季景园、杨家群社区等沿线小区居民购物、就医等出行的需求,青岛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定于2015年5月30日开通18路公交线路,从南丰路开往小埠东,途经新都心及浮山后片区多个新建居民小区。

  据悉,18路公交线由南丰路站发车,沿南丰路、萍乡路、宜阳路、南昌路、德丰路、重庆南路、蚌埠路、宁乡路、台柳路、长沙路、滁州路、劲松三路、合肥路、海尔路、辽阳东路至小埠东站。返回时沿辽阳东路、劲松七路、合肥路、劲松三路,原路返回。

  该线路在南丰路的首末车时间为6:00~20:30,小埠东为6:30~21:00。该线路长度为10.45千米,配备8.2级天然气公交车8辆,高峰发车间隔10分钟一班、平峰发车间隔15分钟一班,为无人售票线路,实行一元一票制票价,持琴岛通IC卡及其他优惠卡按有关规定执行。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青]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公交 焦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