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高息借款近千万要卖下蛋鸡还债 债主阻挠

2015-05-30 07:0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任金梅 通讯员 周茂涛)“这些鸡都是要下蛋还债的,想拉走得经过我们同意!”近日,胶州法院执行局在强制执行一起民间借贷案件时,遇到了李某为首的30余名申请执行人的阻挠。

  胶州市铺集镇的吴某在家中开办了一处养鸡场,为扩大规模,采用高息借款的方式,先后借贷近千万元,自2014年起,因其不能按时偿还借款及利息,先后有17名借款人提起诉讼,判决生效后,吴某迟迟不肯履行赔偿义务,借款人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承办法官查询了吴某名下的财产情况,除一处养鸡场外,没有可供执行的财产。5月22日,承办法官前往养鸡场对淘汰鸡的数量进行清点。部分申请人及不明真相的群众闻讯后,在养鸡场聚集,阻挠对淘汰的鸡进行装车,申请执行人李某还开来了自家的拖拉机将养鸡场大门堵住。为避免事态扩大,胶州法院决定对李某进行司法拘留。后李某主动向法官承认错误,法官对其进行了训诫,不再予以拘留。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高息借款 还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