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心脏病发突然晕倒在车厢里 公交车变120

2015-05-30 07: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景毅)29日上午9时许,902路公交车上演了危险又感人的一幕。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太突然晕倒在车厢里,驾驶员朱师傅征得乘客同意后驾车将老人送往城阳人民医院。

  据驾驶员朱显军师傅介绍,当天上午他驾驶902路公交车行至春阳花苑车站时,突然发现车厢里一片躁动。“老人犯病了!”车厢内有人呼喊道。朱显军见情况紧急,赶忙停车,并到车厢查看情况。“老人捂着胸口,意识已经不清醒了,旁边站的是她的老伴,说她是心脏病犯了。”

  朱显军立即向其他乘客说明情况,仅用1分钟时间,车内乘客全部疏导下车。朱显军驾车直接将老人送到城阳人民医院。由于送医及时,老人很快脱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心脏病发 公交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