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贼当着监控就伸黑手 拿起钱包就往衣服里塞

2015-05-30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监控中的这名男子得手后正把钱包往上衣里塞。(视频截图)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记者 鲍福玉) 28日晚上,打烊下班的司先生发现钱包不见了,打开监控发现,钱包是一名男子从收银台上拿走的。司先生说,男子的行窃过程及相貌,全都被监控拍了下来,随后他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司先生在南京路中联广场经营一家珠宝店,“包里有3000多块钱,还有银行卡,身份证等。”司先生说,“这个人趁我给其他顾客介绍情况,直接伸手从收银台上拿走了钱包!”司先生说,大约下午2时30分,店里来了两名女顾客,而这名男子随后跟了进来。“我光顾着给女士介绍珠宝了,压根就没有注意他是个小偷,而且觉得有监控,没有人那么明目张胆的!”司先生说,这名男子手法很娴熟,而且心态特别好,拿起钱包就往上衣里塞,可是因为钱包太大,塞了几次没塞进去,但是他不慌不忙,径直就走出了店。

  晚上10时许,记者来到司先生的店铺并观看了视频监控,记者注意到此男子30多岁,身高1.75米左右。随后民警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取证。“我希望通过这件事,提醒其他业主,看到这名男子及时报案!”司先生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监控 黑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