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宝宝降生青岛动物园 春节前后与游客见面

2015-12-18 07:1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左面是白虎,右面是雪虎。



  半岛都市报12月17日讯(记者 王滨) 12月17日,在青岛动物园内,一只白虎幼崽和一只雪虎幼崽格外喜人,两只龙凤白虎跟它们的母亲嬉戏打闹,这是青岛动物园首次成功繁育的白虎宝宝。

  据保育员介绍,它们24小时有专人陪护,单独的大“床”伺候,室温保持25℃恒温,所有用具均经过严格消毒处理,甚至小老虎的一举一动都被记录在案,不敢有半点疏忽。这对小老虎预计会在春节前后跟广大游客见面。

  白虎为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是孟加拉虎的白化品种,全身白色,有黑色斑纹,野生白虎已灭绝,目前全世界的动物园里共饲养300余头白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白虎 青岛动物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