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幼儿园上好安全教育第一课

2016-02-29 10: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讯(记者 丁霞 通讯员 孙欢)学期伊始,朝阳幼儿园开展了多方面的安全教育活动,上好了安全教育的第一课。张红玉园长告诉记者,“各班精心组织,紧紧围绕‘安全我知道’的主题,内容涉及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用药安全、消防安全、玩具安全等多方面安全常识,让孩子们在亲身体验中学会各种遇险自救的本领。”

  为更好地促进家长与幼儿园的联系,明确双方对孩子们安全负有的责任,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在“安全教育第一课”上,幼儿园特与家长签订了安全协议。安全是幼儿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健康放在工作的首位,在开学之际,园长与家长朋友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给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张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朝阳 幼儿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