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将刚发的工资落在公交上 乘务员捡到归还

2016-03-03 08: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日讯(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徐春) “你好,我是来拿钱包的,太感谢你们乘务员了,要不我这个月都要吃不上饭了。”2日上午10时许,公交夏庄路车队办公室来了一位年轻女孩,她手里拿着红色的感谢信,向乘务员表达了感谢。

  原来,90后小姑娘王倩倩来自河南省沈丘县,两年前来青打工,春节期间单位加班,小王就没有回家过年。前两天刚发了3000多元的工资,都被她装在钱包里了,近日她坐车来到驾校学车,乘坐公交109路车回宿舍时,钱包落在了车上。半个小时后,回到宿舍的小王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那可是我辛辛苦苦加班一个月挣来的三千多块钱呀!关键钱包内还有身份证,因为我是外地户口,补办证件还需回老家去,很麻烦。”小王说。正当她手足无措时,一起上班的同事提醒可以到公交仰口站问问,于是,小王在朋友的陪同下来到了仰口站。原来小王的钱包已经被109路乘务员朱环环捡到并上交,但包内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工作人员只能让乘务员妥善放好钱包后,跟随车辆从仰口返回车队,上交车队保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工资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