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园停车场地砖被偷? 李沧警方:正常改造

2016-03-03 08:2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日讯(记者 王洪智) 近日,一条“世博园停车场地砖被偷”的信息,在微博和各大论坛热传,称有人开车到停车场,将地上铺的地砖撬下拉走,发现多次,怀疑有人盗窃地砖,破坏停车场。记者从李沧警方获悉,此处为一临时停车场,产权属于附近一社区,拆除地砖属正常改造。

  据微博配图显示,在一处停车场内,地面上的大片红色地砖已经缺失,裸露出沙土地面,一辆机动三轮车停在停车场内,一男一女正在将地砖拆下,装到三轮车上,已经装了大半车。

  随后,记者联系到这名网友。据该网友介绍,前几天,他到东川路和曲水路交会口附近闲逛,在东北侧有一停车场,有人正在撬地砖。“这个停车场是世园会期间建设的停车场,有网友告诉我,说世园会结束以后,有些地方已经不属于世园会停车区域了,希望相关部门可以调查下,到底是偷还是合法拆除。”该网友说。

  记者查询得知,此处为世园会期间所建的一临时停车场。记者咨询了李沧区的相关部门。3月1日,李沧警方回复记者称,此处为一临时停车场,归属于北王家上流社区,目前正在对停车场进行改造,被转移的地砖将用于其他建设,不会被浪费,网友所拍的“偷砖人”,实为该社区正在工作的居民。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世博园 改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