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服务区首次立"规矩" 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

2016-04-28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马正拓) 记者27日从市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青岛市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管理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将于5月1日正式实施,这是青岛市管辖的高速服务区在服务管理方面首次有了标准。

  据悉,《规范》特意提出服务区应在显著位置设置信息发布设备,宜设置触摸屏。服务区应逐步提高信息化服务水平,提供电子地图、即时路况、气象预报、功能介绍、道路沿线城市、旅游景点、物流等信息。

  此外,规范对公共厕所也提出了明确要求,诸如: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制,应每天至少全面清扫3次,并做好循环保洁;公共厕所内应通风良好、无异味,小便池应放置卫生球;应设置无障碍通道、残疾人大小便厕位和便器。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服务区 规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