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将有小雨气温略有下降 市区最低18℃左右

2016-05-27 14: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26日讯(记者孙桂东) 27日起,岛城晴朗的天气暂告一段落,28日大部分地区又将迎来一场小雨,气温略有下降。

  26日白天,全市多云间阴,南北风交替3~4级,市区最低气温19.2℃,最高气温26.9℃,郊区最低气温17.6℃~21.0℃,最高气温在27.3℃~28.3℃,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17.6℃,最高气温出现在崂山28.3℃。

  未来三天,全市以多云天气为主,有轻雾,27日傍晚到夜间,南部地区局部有小阵雨;28日白天到夜间,大部地区有小雨,市区最低气温18℃左右,最高气温20℃~23℃,内陆地区最低气温17℃~20℃,最高气温22℃~29℃。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雨 气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