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172名护理员通过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考试

2016-05-31 15: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直以来,对于养老服务业来说,服务水平的高低对于行业的发展起着重要的作用。5月20日,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培训学校组织的养老护理员职业资格考试在莱西市社会福利中心举行,共有135名初级养老护理员和37名中级养老护理员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这次考试是对养老护理员前期培训学习成果和服务技能的全面检验,对提高护理人员服务水平和护理档次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对莱西市的养老服务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悉,此次考试135名初级养老护理员和37名中级养老护理员参加。所有参加考试的服务员全部一次性通过考核,取得了非常圆满的成效。

  ■相关新闻

  莱西民政局开展“慈善一日捐”

  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献爱心

  慈善捐款,爱心无价。目前,莱西“慈善一日捐”活动正逐步开展中。5月19日上午,莱西市民政局开展了“慈善一日捐”活动,领导干部率先捐款,广大工作人员踊跃参与,积极投入到全市的慈善事业中。

  记者在现场看到,市民政局工作人员排成一对,将手中代表着爱心的钱投入到捐款箱里。据悉,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本着自愿量力、奉献爱心的原则,充分体现人人献出一份爱心,送上一份温暖。

  刚刚捐款完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几百块钱对于普通职工来说可能不算什么,但对于一些急需帮助的人来说,却可能帮上大忙,在他看来,参加“慈善一日捐”十分有意义,通过以此来献爱心。

  与此同时,市军休所党支部借党员集中活动的机会,对“慈善一日捐”进行了动员部署,号召军休所全体党员干部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做好慈善事业,传播正能量。

  全所工休人员踊跃捐助,仅仅一天的时间就募集善款达4500元。很多常年卧床、行动不便的老党员老干部对此事更加重视,督促委托家人将捐助款项尽快送到军休所财务。真正体现出军休党员干部素养和本色。彰显工休人员励志慈善事业,奉献爱心的高风亮节。

  本报记者 张强 本报通讯员 褚言裕 丁志亮 贾雷浩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