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世客有迷药卡片? 市公安局发微博辟谣(图)

2016-06-01 16:2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日消息 5月30日晚,一名青岛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称,因使用陌生人会员卡帮忙积分,闻到一股香味致使自己手及全身麻木。市公安局在其官方微博辟谣,麻醉剂量不足不会致人不适或昏迷,“更别说一个小卡片”。目前,市北公安正在进一步调查落实此事。

  市公安局发布辟谣微博:“到现在竟然还有人相信迷药这事儿,公安君表示痛心。”据了解,市公安局调取事发现场监控。监控视频显示,接触疑似“迷药卡片”的共有四人,分别是:老人自己、当事人、收银员和售货员。只有当事人自己一人感觉不适。

  市公安局在微博中解释:“医院里用的麻醉剂都要使用面罩饱和吸入才能达到麻醉的效果,麻醉医师在手术前准备麻醉设备的过程中都会伴有麻醉剂泄漏的问题。但麻醉医师也不会因此感到不适甚至晕倒——原因就是剂量不足,更别说一个小卡片。”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佳世客 迷药卡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