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见交警心虚被查获 曾参与斗殴被追逃(图)

2016-07-26 08:43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日前,开发区交警大队四中队在昆仑北延与红柳河路口和双积公路与红柳河路路口设点检查过往车辆,仅半小时就查获两名酒后驾驶行为。其中一名驾驶员没有喝酒却撒腿就跑,原来此前他参与了一起打架斗殴,见到警察就害怕。当天下午2时30分,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由南向北驶来,在距离检查点约50米的时候,该车突然减速慢行,民警看到后,意识到该驾驶员可能有酒驾嫌疑,遂示意该车靠边停下接受检查。然而就在这时,该驾驶员突然打开车门,飞快跑向两边的虾池,执勤民警马上呼叫支援,并上前追赶,在虾池周边大约跑了15分钟后,该驾驶员发现前方已无路可逃,只能束手就擒。交警将其带上来询问是否喝酒,该驾驶员称没有喝酒,经过酒精测试仪现场吹气检测,酒精含量为0mg/100ml,的确没喝酒,这一幕让现场执勤人员都感到疑惑,既然没喝酒,那为什么要弃车逃跑呢?

  后经了解,原来该驾驶员李某不久前在胶州参与了一起打架斗殴,被打人已经报警,他一看到警察心里就害怕,看到交警在查车,就感觉自己肯定要暴露了,所以才弃车逃跑。李某表示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愿意接受处罚。目前该案已移交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崔向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斗殴 追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