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暑晕倒满车人伸援手 司机将其送往医院

2016-07-26 08:45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天中午,一名女乘客在901路公交车上中暑晕倒,司机和乘客立刻伸出援手予以救治,并将公交车开到附近的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使她得到及时救治。

  中午12时10分许,司机李帅驾车行驶至赵家岭北车站时,后车厢突然传来一阵嘈杂声,有乘客大喊“有人晕倒”。李帅赶紧停车上前查看,发现一名女子躺在地板上紧闭着双眼,面色苍白。李帅立即取过自己的水杯和随车药品,给晕倒女子喂水和防中暑的药物,其他乘客也将所有的窗户都打开了,帮忙掐女子人中穴并为她扇风。经过司机和乘客的一系列急救措施,晕倒女子渐渐恢复了意识,但依然感觉全身发麻。

    司机李帅征得车上其他乘客同意后,把车开往附近的城阳区第二人民医院。中午12时20分许,公交车到达医院门口,李帅和乘客们一起将女乘客背进医院急诊室,经医生检查,确认她是因天气太热中暑。

  医生为晕倒女乘客输氧输液治疗,李帅赶紧联系了她的家属,确认女子身体无碍后,李帅驾车继续投入运营。公交集团工作人员提醒广大乘客,在持续的高温天气里为避免中暑,出门时可以携带一把扇子或一瓶冰水乘车,感觉身体不适时应该立即向驾乘人员求助。(记者 刘卓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暑晕倒 伸援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