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两项目列入省政府世界500强项目库

2016-09-01 09:05   来源: 金胶州数字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笔者从省商务厅获悉,市商务局牵头引进的丰树物流项目和华润光伏项目正式列入省政府世界500强项目库,并将于9月份分别在新加坡和香港签约。今年以来,市商务局牢固树立大项目观,将2016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引攻坚年”,全力招引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世界500强及全球行业领军企业等项目,特别是全市招商引资调度会议后,市商务局全面提升重点项目对接频率,加快推动世界500强项目签约落地。

  9月初,新加坡—山东经贸理事会第19次全体会议将在新加坡举办,省、青岛市及我市领导将共同参加会议。会上,丰树物流项目将正式签约。该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企业新加坡淡马锡全资子公司丰树集团投资,投资总额4500万美元,在开发区建设物流产业园,总建筑面积6万平方米,占地100亩。

  9月20日至24日,2016香港山东周将在香港举办,省、青岛市及我市领导将一同参加活动。活动期间,华润光伏项目将正式签约。该项目是由世界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投资,投资总额5000万美元,在铺集镇建设光伏发电场。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500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