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举行健康义诊 200余名孕妈妈受益

2016-09-11 15: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纪念国际助产士日25周年,满足孕产妇对专业保健知识的需求,提升平度市人民医院优质护理服务,5月5日医院开展了“关爱孕妈妈,燕帽在行动”系列活动。

  活动分为健康义诊咨询和孕产期保健新观点、新理念健康主题讲座两项内容。5日上午9点,由资深助产士、产科专科护士、糖尿病专科护士、产科医疗专家组成的义诊小组,在医院产科门诊,进行了健康义诊咨询活动,对孕产期常见合并症、高危因素、专科护理知识进行了义诊咨询,普及了医学知识和居家保健、护理常识。

  下午2点,在医院孕妇学校针对孕期保健,开展专题讲座。由产房助产长高晓燕、资深助产士郭建波、糖尿病专科护士于阿英,分别对《产程管理》、《孕期营养与体重管理》《妊娠合并糖尿病的饮食管理》进行详细阐述,向广大孕妇及家属宣传了孕产期保健新观点、新理念,并现场解答孕产妇及家属提出的问题。

  本次活动共有200余名孕产妇及家属实地参与,免费为孕妇测血糖、测血压、测体重200余名。向来往群众发放孕期体重管理、孕期保健指南、妊娠合并糖尿病的防治等产科健康宣教资料千余份,切实传播了孕产健康知识和护理常识,满足了孕产妇对专业保健知识的需求,有力的促进了平度市人民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工作的开展。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黄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义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