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患者 平度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工作获表彰

2016-09-11 15: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5日下午,平度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 “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在同和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青岛市及平度市有关领导及相关人员参会。

  本次会议在全市范围内共表彰6个“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和56名“优秀志愿者”,平度市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工作得到肯定和表彰,医院志愿服务大队荣获“优秀志愿服务组织”荣誉称号,崔建功等3人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平度市人民医院具有悠久的志愿服务历史,从院领导到普通职工,都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工作;致力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门诊志愿服务、农村义诊志愿服务、特殊人群关爱志愿服务、红手环脑卒中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活动,有力推进了医院的文化建设。

  今后,医院将进一步加强志愿服务工作,努力提升志愿服务水平,使志愿服务工作能够成为关爱群众、改善医患关系的桥梁,更好的为有需求的人群服务。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黄超]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平度 患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