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消防大队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图)

2016-11-18 14: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场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



  文/图 半岛记者 高勇男 通讯员 黄唯佳

  为提高广大群众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使群众与消防产品、消防知识“零距离”接触,近日,城阳消防大队监督人员在城阳利客来购物广场开展消防产品打假宣传活动,现场教授消防产品鉴别方法,引导百余群众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在宣传活动现场,监督人员选择醒目的位置设立消防产品宣传“主阵地”,打出醒目的电子显示屏,设立知识咨询台,分发宣传资料,多元化开展辨识消防产品的宣传。期间,群众踊跃咨询,在场的监督人员耐心地向现场群众解答他们的疑惑,并向群众讲解了如何鉴别合格的消防产品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防毒面具等,并告诉群众要积极拨打投诉举报电话96119、积极参与消防产品“打假”活动,共同抵制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同时,监督人员还将《消防安全知识读本》、《消防安全二十条》等消防宣传材料分发给过往群众,现场群众深受启发,也让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无处藏身。

  当天的消防宣传活动共派发500余份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产品安全维权意识,为做好消防产品整治、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城阳 消防大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