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进行集中拆除行动 私搭违建11处已拆8处

2016-11-23 11: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李峰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22日讯 22日上午,市北区综合执法局、城管中队和大港街道工作人员来到了芙蓉山村一小区、二小区,对楼院内已经腾空的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拆除行动。目前11处违建已经拆除8处,剩余3处将在近日完成拆除。

  芙蓉山村小区居民楼院位于大港街道辖区长春路东北侧,提起私搭乱建现象,不少居民直摇头。居民李女士说:“因为这里靠近芙蓉山市场,很多私搭乱建成了小商贩的居所,有一家还私建了一个狗窝,养了好几条大狗,老人和孩子每次经过都很害怕。”市北区综合执法局、城管中队和社区采用入户劝说等多种方法,顺利开展违建拆除行动。

  同时,大港街道投入千万对芙蓉山村一、二小区进行综合整治,除了拆除私搭乱建,还铺装地面9000余平米,修缮屋面防水8000余平米,内墙粉刷28000余平米,外墙粉刷39000平米,地面古力疏通找平200余处,景观造型2处及增加绿植绿化800余平米等。为了保证居民安全,新建居民楼院铁艺围栏1400米,对两个小区进行准物业式管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