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地申花宣布新主帅 波耶特正式接过教鞭

2016-11-30 10: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9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宣布,乌拉圭籍教练古斯塔夫·波耶特正式出任申花队主帅一职。

  资料显示,波耶特1967年出生,曾是上世纪80年代末至90年代中期乌拉圭国家队的核心人物,随队曾在1995年的美洲杯中击败巴西夺冠。2004年退役后,波耶特开始自己的执教生涯,先后在利兹联、桑德兰等球队执教,并取得不错成绩。今年5月,波耶特出任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主教练,于11月12日下课。12月1日,申花队将结束冬歇期在康桥基地集中,届时队员们将与波耶特正式见面。12月2日,波耶特就将带领球队赶赴海口冬训,正式开始2017赛季的备战工作。 新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