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山东金博会设体验区互动区 参与活动赢大礼

2016-12-19 06:5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12月18日讯 在复杂的金融投资环境下,如何投资理财能够让自己的财富增值保值?在现有财务状况下,应该选择什么金融产品和服务?12月23日至25日,“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将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和山东大厦盛大举行。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各家参展金融机构将现场为市民答疑解惑,提供各类金融服务。在互动舞台区域参与活动,更有机会获得钢琴、海参、花生油等奖品。

  首届山东金融博览会暨金融+实体经济高峰论坛,邀请了国内顶尖金融界精英专家参与。山东金融改革不仅需要行业大咖点明方向,更需要全民参与,营造金融发展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山东金改取得的成果不断凸显,金融业态不断丰富,普通投资者对于投资理财的兴趣也越来越浓厚。

  在本次金融博览会中,设置有各区市特色金融展区、农商行和城商行展示区、财管产品和金融技术设备展区、上市公司和双创展区等。此外,各驻鲁金融机构将展示最新金融产品、创新服务和普惠金融发展成果等。市民在参展的同时,可以一站式了解各种金融产品,并且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更好地进行财产配置,让财富实现保值增值。这届展会中,还有很多互联网金融的体验区,展会特别设置了互动体验区,参观者可以通过扫码注册等直接体验方式,了解最前沿金融创新产品。

  如果对理财知识一窍不通怎么办呢?市民大可不必担心。在金融博览会现场,各展区的工作人员都会为您耐心讲解。除了现场学习金融知识之外,还能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方式赢取大奖。记者了解到,在互动舞台区域,将举办理财、防诈骗等各种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并且不定时举行抽奖活动。现场每天都会抽取价值上万元的钢琴一架、每盒价值3000元的海参5盒,还有花生油若干等。除了组委会给市民准备的大奖之外,各金融机构也带来了诸多礼品,市民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来赢取。

  对于喜欢收藏老钱币、老股票等金融票据的人来说,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来参会。记者从组委会获悉,中国金融博物馆也将来参与展会,届时博物馆工作人员将带着这些历史印记,向您讲述金融历史变迁。

  记者了解到,首届山东金博会的举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不少市民打来电话咨询。为满足市民的观展需求,组委会将免费发放入场券。感兴趣的市民可以于12月19日至22日,到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山东新闻大厦一楼大厅领取入场券。领券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居民每人限领两张,单位凭介绍信或公章可申领团体票,组委会将按申报数量办理。

  此外,首届山东金博会目前所剩展位有限,有意参展的商家可以继续拨打组委会的招商参展电话:0531-89936215、0531-89936216、15726123781、1776200083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林永丽]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博会 体验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